兰逸

【ALL李星云】关于长了尾巴的那件事(二)


  

  提示:

  

  只是想搞老李,不要细究逻辑

  

  是毛绒绒,是流水账,是xp合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奎因挺直了脊背,背后的目光让他如坐针毡,他下意识控制着自己的呼吸,甚至觉得夜晚的秋风有些冷了。


  

但他又不好直接开口询问对方这次为何迟迟没有下针。只能用身体挡着,悄悄向一旁等待的李莽做了个手势。


  

李莽正也相当端正地跪坐在帐边,像是沙漠里的人看见了久违的水源般,傻楞楞地盯着奎因身后的李星云看,完全没有留意这边有个正在求救的同伴。


  

直到奎因手在身前比划得都快要抽筋了,李莽才如梦初醒的回过神来。

  

  

理智似乎突然回笼,意识到刚刚自己的打量实在过于冒犯,李莽不敢再有太大的动作,只能坐在原地,冲着奎因挤眉弄眼。


  

看着对方在脸上乱飞的五官,奎因差点一口气没提上来。他无声的握紧了拳头,暗暗决定明天对练就选李莽,却突然听见身后人似乎有些无奈地说道,


  

“奎因,你…..冷静一点。”


  

据李星云这段时日的观察,兽化似乎除了食量有所增加外,还会稍微影响神志。比如时常出现在他身上毫不掩饰的侵略的目光,就像是盯上了心仪的猎物,一刻也不愿移开。


  

比起内力差距带来的压迫感,这种更像是骨髓深处传来的本能恐惧。让他想逃避又想反击,但理智让他只能装作若无其事,这让李星云实在是有些头疼。


  

所以他只能尽量忽视坐在一旁的李莽,专注于眼前晃来晃去,几乎扫到脸上的大尾巴。但这也同样令他头疼。

  

  

但如果按照他的推测,尾巴摇晃代表着认可或者开心。可扎针感到开心未免过于荒谬,难道这其实代表对方现在很紧张?


  

所以之前大家看到他,毛绒绒的尾巴都会突然竖起来,开始左右摇晃,竟然是因为紧张。


  

李星云默默开始自我反思,作为统领他真的太不尽职了。不仅让大家长期处于高度紧张的状态,还完全理解错了大家的肢体,不是,尾巴语言。


  

而如今兽化状态影响未知,尾巴上的经脉或许与腑脏相连。李星云觉得自己最近叹气的频率愈发高了,他难道只能趁着尾巴摇晃的间隙见缝插针吗。

  


尾巴如实反映了主人的心情。原先威风凛凛翘起的蓬松的大尾巴,但在李星云的注视下越来越低。最终灰溜溜地垂下,开始焦躁的拍打着身下的毛毯。


  

李星云往后移了移,才避免被对方尾巴误伤。犹豫再三,他只能让对方先冷静一点。


  

这句话确实起了作用,但明显感受到对方身体一僵,本来在毛毯上来回拍打的大尾巴变得有气无力,如同蔫掉一样软趴趴地拖着。


  

……..完了,完全是紧张过度的状态。


  

但是眼前正是行针的好时候,李星云在心中诚恳地给对方道了个歉。小心避开了对方的尾巴,他盘着腿挨着奎因身后坐下。


  

没有了尾巴的阻碍,李星云熟练且快速的将针送入穴位后,继而问道,“之前的腿伤还会疼吗?”


  

“不疼!”奎因瞬间气沉丹田的喊出声,似乎觉得回答得太过简单,又匆忙补充道,


  

“上次行完针后,我按照方子喝了药,之后腿伤就完全没有感觉了。”


  

话音刚落,李星云突然觉得自己手臂变得沉重。他低下头,对方的尾巴像是重新活了过来,正相当大胆的搭在他的手臂上,尾巴尖跳舞般正一摇一摇地晃动着。

  

  

这是开心,还是紧张?


  

李星云放弃理解对方的心理路程,深吸了一口气。既然三番五次打扰他行针,他决定不再对这尾巴心慈手软,开口提醒道,

  

  

“忍着点。”


  

没等奎因答复,李星云便抓住对方的尾巴往怀里一抱,不给罪魁祸首任何捣乱的机会。

  

  

奎因差点从地上跳起来,但想着李星云的嘱咐,强行令自己坐在了原地,看起来如同被针刺得浑身难受又不得不留在原地,很是滑稽。


  

大尾巴彻底失去了灵魂,在李星云手里瑟瑟发抖。尾巴尖也顺着垂了下去,不敢再打扰对方,可怜得仿佛受了极大的委屈。感受着手感相当好的毛绒绒,李星云终是不忍心,顺着安抚性地摸了摸。

  

  

似乎是感受到对方没有生气,奎因终于将身体放松下来,大尾巴也享受着李星云舒服的按摩,在他怀中安分地躺着。


  

李莽在一旁目瞪口呆的看着李星云的一系列操作,感慨大帅还真是见多识广。但从未看过的手法令他忍不住多问了一句,“大帅,这是什么新的疗伤方式吗?”


  

李星云一手行针,一手安抚着奎因的尾巴,面不改色地说道,“引气入体,调动体内的滞气,达到疗伤的效果。”


  

结果发现对方听完这一番话,耳朵反而高竖得更高,尾巴也摇晃得只能看到残影,李星云被噎得卡顿了一下,神色复杂地补充道,


  

“一会儿你也可以体会。”


  

例行的疗伤变得比练功还要累,他本以为等尸祖来了之后,一切都会有所好转。但眼下,李星云看着正悠然自得地修指甲的降臣,和对方环在自己手腕上的尾巴,表情变得有些微妙。

  


他张了张嘴,终于艰难的吐出一句话,


  

“尸祖是…..最近喜欢猫吗?”


  

尾巴毫不客气地抽打在他脸上,又优雅的收了回来,重新搭在他手腕上把脉。降臣看着自己的手,皱起了眉,似乎仍是对指甲不太喜欢。


  

“是豹子,如果非要严格来说呢,是豹子中最好看的一种,你可以称之为花豹。”


  
降臣大发慈悲的回头看向李星云,见对方被堵得说不出话。终于起身,施施然凑到面前,捏着他的下巴左右观察了一番,满意的点了点头,

  

  

“恭喜你,短时间内死不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虽往日也习惯了降臣跳脱的风格,但今日红色的瞳孔变得格外有压迫感。李星云避开对方视线,侧过头看着已经缠在秋千上的尾巴,还是开口问道,

  

  

“敢问尸祖,这个症状如何能解?”

  

秋千在屋内晃荡着发出吱呀的声响,降臣轻笑了一声,似乎完全不理解他的困惑,“为何要解?”


  

“可这样岂非异常?”

  

  

李星云直觉对方话里有话,但鉴于此次事态实在是不同寻常。为防止对方跟上次一样恼羞成怒,还是乖乖的顺着话头提出了问题。


  

看着紫红色头发中的耳朵突然抖动,李星云推测对方估计对他的反应还算是满意。

  

  

果然,降臣不知从何处掏出了一卷小册子,顺势丢到他的怀中,语调中掩饰不住的得意,


  

“如今各地均出现大量类似情况。兽化的人体征会根据其具像化的动物而改变,而且只会增强五感和体能,甚至还能加速伤口恢复的速度。”


  

李星云快速翻阅着册子,其中记载了各类兽化的具体症状。他敏锐的发觉不对劲,对方言语中的情况与他实际感受到的有所区别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如果寻常人皆能看见,为何不良人之中却毫无察觉。”


  

“通常需一月才会稳定,但……稳定了却未发觉倒确实是罕见”,降臣将手上的绷带重新缠回,思索片刻道,“约莫是皆为同类所以隐藏了气息,我去晃一圈就行。”


  

李星云将册子放至一边,似乎仍有些疑惑,“可为何我在这里呆了一周,也未见他们有所变化。”


  

降臣停下了秋千,似笑非笑地看着眼前的青年,似是腻烦了无趣的问答游戏。红色的瞳孔倏然变得尖锐,李星云又产生了那种如同猎物被盯上的感觉。

  

  

“虽然体质会有所加强,但神志亦会被兽性影响,所有的欲望变得难以控制。”


  

降臣怜爱地看着僵坐在原地的李星云,脱去不良帅服饰的青年人显得格外稚嫩。她俯下身,贴着对方的耳边,轻柔地吐出暧昧的字眼。

  

  

“而没有兽化的你,在他们眼中又是什么呢?”


  

气流拂过侧颈生出痒意,紫红色的长发蹭着李星云的脸庞,但却让他莫名生出了危机感。还没等他有所反应,脖颈处突然传来尖锐的刺痛。

  

  

他瞬间试图伸出手推开对方,却被紫衣女子轻松地制住了所有动作。他从不知对方力气竟然如此之大,还是说这也是兽化之后的改变。

  

  

脖颈处的血管变得滚烫,血液顺着对方咬破的伤口被不断的吮吸。柔软的舌尖刻意拨弄着伤处,引起身下人的一阵战栗。


  

青年白皙的侧颈留下的一圈明显的齿痕。降臣似乎还是不满意,冰冷的指尖残忍按压着,任由漂亮的鲜血从伤口渗出,轻抹便染红了整片白色,显得格外诱人。

  

  

似是终于玩够了,降臣起身收回手,将指间沾染上的血液轻轻舔舐干净,像是赞美般喟叹道,


  

“你现在闻起来好甜,小糖糕。”

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李·小糖糕·星云:我有独特的理解尾巴的方式


  

为什么我的手和脑子各有各的想法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45)

热度(294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