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逸

【ALL李星云】关于长了尾巴的那件事(一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提示:

  

  主要想搞老李,不要细究逻辑。

  

  是毛绒绒,是流水账,是xp合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骆小北今天也太喜欢撒娇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小北,你挡住我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李星云盘坐在毛毯上,将烛台移得近了些。第五次把骆小北拱到他眼前的脑袋给推开,看着眼前的漠北营帐地形图,几乎是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大帅这次去洛阳都三个月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骆小北转过头来笑得傻乐,似乎完全察觉不到自己话语中的亲昵。退开了不到几息便又将头探到他的面前。李星云感觉自己都看到对方身后摇得晃出残影的尾巴了。

  

  

嗯?

  

  

看着对方身后毛绒绒的尾巴,李星云陷入了沉默。

  

  

他………是不是出现幻觉了。

  

  

骆小北见李星云没有回应,只是默默的看着他。突然意识到刚才太过放肆了。漠北大敌当前,明明大帅在思考策略,但是自己却一而再再而三的影响到了对方。

  

  

几乎是瞬间变得沮丧,骆小北低下头不敢看李星云的表情。恍然间只觉得度秒如年,见对方依然没有动静,他试探性惴惴不安的抬起头,却突然感觉对方用力的的揉了揉自己的脑袋。

  

  

李星云上一秒还在思索潜入漠北敌营的策略,下一秒就脑子里开始全自动播放妖魔鬼怪的志异。难道小北其实是个妖怪?还是仙人下凡渡劫?

  

  

还没等他思考出个所以然,骆小北身后方才摇出残影的尾巴突然间就耷拉下来,在毛毯上不安的来回拍打着,李星云甚至都能听到尾巴拍上的响声。

  

  

而对方头上不知何时出现的耳朵,也委屈得悄悄隐藏在发丝间,甚至还在不安的抖动。

  

  

怎么觉得………有点可爱。

  

  

李星云盯着看了半天,终究是没忍住伸手摸上对方的脑袋。但是用最后的理智忍住了没有只摸耳朵,而是在对方头顶胡乱抓了一把。

  

  

是真的。可这实在是离奇,身上出现了耳朵和尾巴可不是小事情。

  

  

李星云终于将鬼怪志异抛诸脑后,摸出腰间的华阳针,平铺在地图上,轻声询问道,“小北,你现在可有不适?”

  

  

骆小北感觉头顶似乎残留有对方手心的温度,他恍恍惚惚的抬起头,却根本没有听到对方说了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

他只能只看得到对方凑近的脸庞,烛火衬得对方的五官更为柔和,开开合合的嘴唇中红色的软舌似乎显得格外香甜。

  

  

他好像有点饿了。

  

  

李星云他伸手探了探对方额前,确认温度没有异常,稍稍松了口气。但对方像是傻了一般,眼睛一瞬不瞬的跟着他动作走。明明人还是骆小北,但却让李星云莫名警觉。

  

  

还没等他思考明白危机感从何而来,骆小北便突然扑了过来,李星云匆匆往后仰才避免跟对方直接磕上头。

  

  

骆小北双手环着对方的腰,似乎是找到了舒适的姿势,毛茸茸的脑袋像是标记气味般蹭着李星云的脖颈,尾巴在身后来回的摇晃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小北?”

  

  

骆小北似乎终于清醒,他松开环住对方腰际的双手,瞬间端正的跪坐起来。脸隐约有些发红,他小心翼翼的往外挪动了一点,但也只有一点点。

  

  

灰白色的尾巴尖则是与主人相反,凑近了轻轻的搭在了李星云的手腕上,讨好般的轻挠着对方的手背。

  

  

………看来这会影响人心智,得赶快让尸祖回来看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大帅,漠北那边已经准备好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三千院撩开帐帘就见到李星云与骆小北面面相觑的坐着。年幼一方似乎是相当窘迫的样子,低着头,脸几乎红得滴血。

  

  

骆小北见三千院进来,仿佛看见了大救星,留下一句去练功,便一个瞬身便跑出了门外。

  

  

李星云看着对方莫名像是狼狈逃开的背影,下意识想到狼遇满月而啸,小北半夜练功,也未尝不能算作一种修行。

  

  

他深深地叹了口气,正准备跟三千院说这离奇的事情,却在看到对方身后的尾巴后彻底陷入了沉默。

  

  

三千院今日没再伪装成他人的样子,微卷发丝散落在身后,倒显得比平时更为慵懒。深灰色的狼耳在头顶上高高的竖着,显得眉目更为锋利,倒真的像是化形的狼王,正在巡视他的领地。

  

  

“……你们的尾巴是怎么回事?”

  

  

三千院一愣,转而皱起了眉头,“是我失职了,竟未发现有人追到了这里。可要现在处理掉?”

  

  

李星云心想,不,这个可能处理不掉。

  

  

“不是尾随的探子,是你现在、身后、正在晃着的尾巴。”

  

  

三千院似乎是听到了,但是没听明白。他认真思索了一会儿这句话中的深意,在上去探查对方额前温度和回头看自己身后的“尾巴”之间,他还是选择了听从李星云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

三千院转过身去,看着空空如也的身后,用手挥了挥也没有摸见任何可能被认作为尾巴的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

他歪了歪头,看向李星云,头顶的耳朵随着他的动作转了转,把不知所谓四个大字表现得淋漓尽致。

  

  

李星云目瞪口呆的看着对方的尾巴像是有意识一般,灵巧的避开了三千院手经过的地方,然后在三千院歪头的同时,深灰色的尾巴尖尖轻轻的弯向了一边。

  

  

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明白了,是自己出现了问题。李星云看着对方头顶看起来手感相当好的耳朵,下了定论。

  

  

“替我找到尸祖降臣,我有事…”

  

  

三千院本想追问李星云刚才的奇妙言论,但被一句话吸引了注意力。他两三步走上前,半蹲在李星云身前,轻把着对方的脉。

  

  

李星云话被打断也没有觉得冒犯,他乖乖的坐在毛毯上,任由三千院把完腕部,又用手指按着侧颈经脉。

  

  

自从他在洛阳彻底死了一次之后,对方就变得特别紧张,无论李星云承认与否,只要有风吹草动,便会再次亲自确认他身体的状态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可是心脏又有不适?”

  

  

李星云大咧咧的伸直双腿,双手往后撑住身体,“如你所见,毫无问题。找尸祖是为了漠北一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只不过顺便先来看我的脑子。

  

  

感觉对方身体并无异常,三千院收回了手,但他总还是担心。尾巴忠实反应了主人心中所想,灰色的尾巴扒拉着李星云的衣领,搭在脖颈处反复摩挲着。

  

  

比起骆小北柔软的尾巴,三千院的尾巴刺刺的,刮在皮肤上略带刺痛又有些痒意,李星云忍不住缩了缩脖子。

  

  

虽然隐约确定是自己的幻觉,但是感觉实在太过真实,他还是伸手将对方的尾巴从后领中抱了出来。三千院似有所感,明显僵了一瞬,尾巴也嗖的一声躲回了他的身后。

  

  

李星云觉得不太对劲,这突然出现尾巴似乎能连接对方的知觉。但尾巴如今乖乖的藏在三千院的身后,他也不好再伸手去摸。

  

  

他倏而抬头看向对方头顶,径直伸手捏住了对方头顶的看起来软乎乎的狼耳。

  

  

触感果然如预想般柔软。但几乎是瞬间,三千院极快的握住了李星云的手腕。察觉到自己反应过大,又迅速的松开了手,但身体却依然很紧绷。

  

  

李星云从袖口摸出一片树叶,假装刚刚从对方头顶取下来的样子,似乎完全没有察觉到对方的紧张,“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三千院看着对方手腕上显眼的红痕,有些愣神。下意识将手背到了身后,似乎也不太明白自己的反应。

  

  

但见李星云正关切的看着自己,也不好糊弄过去,他皱着眉思索了一番,缓缓说道,“像突然被人制住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李星云不自觉喃喃道,“得让尸祖快些过来才行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出问题的人可能有点多。

  

  

声音太小,三千院一时没有听清。刚准备问李星云,却听见对方说道,“漠北那边既然已经准备好,那也差不多该出发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话音刚落,李星云突然见对方的尾巴像是失去了灵魂般垂在身后,试图与毛毯融为一体,毛色似乎都显得暗淡。耳朵也往后收,耷拉在头顶上显得好不可怜。

  

  

这又是怎么了?漠北那边还没准备好,还是有别的隐情?

  

  

李星云看着对方,试探性的说道,“但还需在此处等待尸祖的消息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虽然对方表情的气息都完全没有变化,但蓬松的大尾巴又重新在身后欢快地摆动,耳朵也竖了起来,明确的传递着主人的心情。

  

  

“那我先去找张兄告诉他具体计划。”

  

  

尾巴又耷拉了下来,比起上次显得更为不满,在地上来回拍打着,毛毯与尾巴的毛混一起在空中炸开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……这不能说吗?

  

  

“但前月南边水患,朝政繁忙,这件事便不告知他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尾巴摇起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“我先去漠北…”

  

  

耳朵向后撇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“但岐国近日将会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耳朵隐约又有探起来的苗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大帅?”三千院见对方一直盯着自己头上和身后,看起来心情还很是不错,但却让他莫名背后一寒,忍不住打断了对方一会儿东一会儿西的想法。

  

  

李星云没再逗对方,他收起桌上的地图。他一路快马加鞭从洛阳回来也确实是乏了,想了想,

  

  

“原地休整,待尸祖到了再一同前往漠北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

随便写了点,本来只是个快乐全员向,写着写着就被xp统治了

  

小北是年龄小所以影响大一些,虽然很像狗崽但不良人全员狼,只是在星云面前这样罢了

评论(33)

热度(444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